上班族投資理財-上漲341點,買點結束了
現在就開始你的第一次理財規劃
2004/03/29

上漲341點,買點結束了


今天的大漲可以說是這一次股市非理性下跌的正式結束,市場又一次的證明,非關經濟基本面的意外事件,通常就只是個意外事件,投資人恐慌性的賣出或一窩蜂地買進,通常都只是一時的,從320選完暴跌,到329上漲,一次上沖下洗。不論是美國的911還是去年的SARS,投資人恐慌就是買點,每個投資人都要經過很多次的教訓才會學到,人丟我撿才是最穩當的投資方式,才會學到不論股市多好,都要保留一定的現金比例,不然機會來了,卻沒有網子可以捕魚,豈不是浪費了人生難得的賺錢機會。千萬不要借錢投資才能度過每次的意外事件,意外就是一定在你的意料之外發生,當意外發生時,發現自己是借錢投資,要被追繳保證金或斷頭賣出,絕對是件悲慘的事,希望我們不需要直到實際上遇到這樣的慘事才能學到教訓。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加入我的RSS訂閱
【廣為轉寄文章

最近文章:

Powered by Blogger - BLOG台灣稱為"部落格"

訂閱論壇電子郵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