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投資理財-台北股市年關前下跌212點的感受
現在就開始你的第一次理財規劃
2006/01/18

台北股市年關前下跌212點的感受


連續上漲多週之後,該來的總是要來,股市回檔整理,今天一天台北股市加權指數就下跌了212點,你有什麼樣的感受呢?

電視台的老師是否又開始說,老師跟你說漲多必跌,你有沒有在聽,如果你跟老師的操作,某某股老師昨天就跟你說要先出,你看,現在是不是跌了,電視台的投顧老師的操作實際賺錢案例,還言猶在耳,股市就馬上回檔,你是否覺得無所適從呢?

台北股市由2005年十月開始上漲以來,指數一路攀升,由5600點附近漲到上週最高6700點附近,漲幅已經將近20%,對長期投資股市的長線投資人而言,大家應該都是獲利滿滿,也難怪會有獲利了結的賣盤,後勢就要看有多少已經不敢投資股票的資金,會被再次吸引進場。

從2000年的股市萬點泡沫化之後,已經過了超過五年,再發生一次空中樓閣式的股市上漲循環也是有可能的。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加入我的RSS訂閱
【廣為轉寄文章

最近文章:

Powered by Blogger - BLOG台灣稱為"部落格"

訂閱論壇電子郵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