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投資理財-台灣五十除息4元
現在就開始你的第一次理財規劃
2006/10/27

台灣五十除息4元


今年台灣五十(0050)除息4元,除息交易日為2006/10/26,除息收益分配發放日為2006/12/1,10/25收盤價為57.4元,經過去年契約的調整,目前台灣五十的公開說明書,每年有一次檢查的時間(9/30),只要累積淨值成長率大於累積台灣五十指數成長率1%以上,則要配發超過指數的收益。累積淨值成長率計算公式為 9/30的台灣五十淨值除以發行時淨值減一,累積指數成長率計算公式為 9/30的台灣五十指數除以發行時指數減一。最多可以保留1%的淨值成長率,其餘都要作為收益分配。長期投資人應當於收到分配收益後,立即將收益投資於台灣五十,才能達到比較接近複利的投資報酬率效果。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加入我的RSS訂閱
【廣為轉寄文章

最近文章:

Powered by Blogger - BLOG台灣稱為"部落格"

訂閱論壇電子郵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