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投資理財-今天台股大漲123點
現在就開始你的第一次理財規劃
2005/05/05

今天台股大漲123點


還好昨天有回補一點ETF0050,今天突然就漲了2.38% (45.8到46.89),以追蹤指數的被動基金來看這是很大的波動,前幾天才說到放假回來很多天沒看股市,發覺自己的資產縮水了一點,同時也依據公佈的第一季季報,重新計算手上持股的以最新財務數字估算的市價報酬率,作為是否要為微調的依據。同時也發現三四月買進不多的ETF0050,兩天前的價格似乎比前幾個月低多了,更值得買進,不過還是動手太慢,才剛買一天,想說再跌要買更多時,居然就又漲回三四月時的價格區間了,即便是台灣五十ETF0050,他的漲跌也是捉模不定,難以預測。祇能說真的沒辦法預測,祇能說遇到該買進的時機,就要買,但是又不能孤注一擲,所以得分段買,因為分段買所以難免會遇到還沒買夠,股價就像今天這樣突然大漲的時候,祇能說這樣的錯失機會可能是在所難免。還是不要太勇敢地追價,寧可再等,不要急躁。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加入我的RSS訂閱
【廣為轉寄文章

最近文章:

Powered by Blogger - BLOG台灣稱為"部落格"

訂閱論壇電子郵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