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投資理財-呂宗耀說他的報酬率有100%
現在就開始你的第一次理財規劃
2004/06/01

呂宗耀說他的報酬率有100%


這真是令人驚訝的說法,如果他真的長期維持這樣的報酬率,那真是十分驚人的成就,不過由於他並不需要公佈他的真實投資數字,我們也無從驗證,即便我們真的相信他的績效如他所說的是年報酬率100%,由於他也不幫別人操作資金,所以也幫不到我們致富,昨天他在于美人與鄭鴻儀的新聞挖挖挖擔任來賓,姑且不論他的個股投資建議是否正確,他對自己投資技術經驗的來源[國泰人壽]還是十分推崇,也認為自己是歸功於當時的扎實訓練,這對上班族是個很好的借鏡,年輕時不要怕吃苦,基本工的訓練是上班族要邁向成功的重要過程。而投資這件事真的是可以有不一樣的思考,對不同產業的判斷,每個人都可以不同,重點是要有割捨,要有自我控制的紀律,我們不一定要認同呂宗耀的投資觀念,但我們應該學習他做投資的努力與認真,投資理財是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
呂宗耀 張獻祥 投資禪房

投資股市推薦:
股票投資五個重要觀念
基金投資的三個提醒
賭博、投機與投資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加入我的RSS訂閱
【廣為轉寄文章

最近文章:

Powered by Blogger - BLOG台灣稱為"部落格"

訂閱論壇電子郵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