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投資理財-2005年上班族投資理財五大關鍵字
現在就開始你的第一次理財規劃
2006/01/01

2005年上班族投資理財五大關鍵字


這份統計資料是依據網站上的awstats統計,2005年經過關鍵字搜尋而來閱讀上班族投資理財網站的網友,依照關鍵字搜尋來訪的人數由大到小排列,來訪人數最多的第一名是【投資理財】,有6246人次,我想這是因為上班族投資理財在搜尋引擎此關鍵字的搜尋結果頁中,Yahoo排第一位,Google排第三位。第二名是【上班族投資理財】1846人次。第三名是【呂宗耀】1805人次。第四名是【理財規劃】1763人次。第五名是【富邦一號】1680人次。第一、二、四名都不意外,是原本開站就設定的重要關鍵字。

倒是呂宗耀的長時間排名領先令我很驚訝,我應該很久沒有寫過有關呂宗耀的文章了,之前的舊文章還能持續發揮如此高的吸引力,很令人稱奇。富邦一號是國內第一支發行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,顯然在這一年裡也的確吸引了許多投資人的目光。

【投資理財】6246 (Y1/G3)
【上班族投資理財】1846 (Y1/G1)
【呂宗耀】1805 (Y13/G3)
【理財規劃】1763 (Y1/G11)
【富邦一號】1680 (Y6/G1)

剛剛在家裏聽著收音機倒數,迎接新年到,看著窗外遠遠的101大樓,射出燦爛的煙火,真是心懷感激,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都能開心快樂。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加入我的RSS訂閱
【廣為轉寄文章

最近文章:

Powered by Blogger - BLOG台灣稱為"部落格"

訂閱論壇電子郵件: